EN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04.21

   2023年4月20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在测绘馆216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楼立志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楼立志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结合学院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会议还根据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部署了近期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的学习和工作安排,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带头落实责任,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和学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