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招聘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长聘教职体系人事招聘启事
2022.09.19

同济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985工程”和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同济大学测绘学科是中国民用高等测绘教育的发祥地,1932年成立,培养了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一大批杰出人才,为国家建设、社会服务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测绘学科是“211”、“985”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具有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涵盖三个二级学科: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学科成果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及多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余项。具有上海市航天测绘遥感与空间探测重点实验室、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同济大学深空探测测绘遥感与导航定位分中心、教育部中国大陆构造环境监测网络联合研究中心同济大学分中心、自然资源部现代工程测量重点实验室、同济大学空间信息科学及可持续发展应用中心等研究平台与基地,通过引进国际一流的科研环境和体制,在航天测绘遥感与深空探测、卫星导航定位与位置服务、全球变化与重大灾害监测等方面开展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水平研究。

20125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成立以来,学科形成了特色方向:航天测绘遥感与深空探测、卫星导航定位与位置服务、全球变化与重大灾害监测。根据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需要,现诚聘长聘体系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为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一)长聘体系专业技术职务岗位

1.招聘类别: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长聘体系岗位招聘类别主要包括长聘教授(原则上不超过45岁)、预聘副教授(原则上不超过40岁)和预聘助理教授(原则上不超过35岁)。

2.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和师德、严谨求实的教风和学风,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

2)具有大学博士学位及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研发机构等科研、学习工作经历;

3)在测绘及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独立发展测绘相关研究方向的能力和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

4)教学与科研成果要求具体详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长聘体系岗位聘任要求》;

5)能全职在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工作。

3.薪酬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良好的住房补贴、子女入学、启动经费等配套条件,具体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二)招聘程序

1、学院人事人才招聘工作全年常态化进行;请将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联系人,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及所从事的专业和研究方向。申请材料包括:

Ÿ 简历(中英文);

Ÿ 科研教学综述;

Ÿ 5篇代表作全文电子版(五年以内);

Ÿ 2-3名推荐人信息(包括姓名、单位、职称、电子邮件)。

2、学院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合格者受邀来学院参加面试答辩,面试答辩通过后按学校相关规定流程办理聘任手续。

(三)联系方式

韩晶:jinghan@tongji.edu.cn  电话:+86-21-65981085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测绘馆 邮编:200092

学院网站:http://celiang.tongji.edu.cn/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