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科研动态
我院承担的测绘地理信息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中期检查会议召开
2015.01.31

1月30日,我院承担的测绘地理信息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特大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安全监测技术体系与应急服务”中期检查会议在同济大学测绘馆召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科技处处长王伟、规划与财务司财务处处长蒋丽华、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土测绘处副处长邵建等5位专家,以及同济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熊岚、财务处副处长林嫣等出席了会议。

熊岚副院长代表同济大学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领导和专家对该公益项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组长王伟处长介绍了这次中期检查背景、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强调主要分项目进展和财务进展两方面情况的检查。项目负责人、我院院长童小华详细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检查组专家针对该项目的业务和财务进展进行了质疑和询问,并现场观看了我院建设的城市基础设施多传感器实时监测与大屏幕发布控制中心演示、以及用于高速公路路面检测的移动测量采集系统。检查组财务专家和项目组成员交流了在专项经费使用和管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检查组和王伟处长充分肯定了项目目前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同时要求项目组坚持科研工作任务与专项经费使用两条腿并行,推动公益项目业务和财务验收的最终圆满完成。

三家协作单位(上海市测绘院、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上海防灾救灾研究所)代表,以及项目组成员也参加了检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