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国际会议
第二届EORSA国际对地观测与 遥感应用研讨会
2013.06.13
6月8-11日,2012年The Second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Earth Observation and Remote Sensing Applications (EORSA)国际对地观测与遥感应用研讨会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今年的会议是由美国印第安那州立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四所高校联合组织。会议主席有翁齐浩教授、副主席 Paolo Gamba,George Xian,Dale A,Thomas Esch,Qiming Zeng等教授。会议特邀了徐冠华院士,童庆禧院士,金亚秋院士等专家做了主题报告。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的主题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全球区域环境遥感;2)土地利用和土地覆盖变化;3)城市遥感;4)海滨遥感;5)大气质量、水质量、生态环境遥感;6)新数据和传感器的应用,遥感数据的监测、解译和特征提取的算法研究以及地球表面特征模型。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