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院本科生举办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
2014.10.14

近日,我院本科生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在测绘馆206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团学联、创新俱乐部负责人,高年级创新项目团队代表及2014级新生悉数出席。

活动伊始,学院创新俱乐部负责同学为在座的大一新生详细介绍了参与创新项目的意义并向同学们说明了申报创新项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交流会还邀请到学院高年级创新项目团队为同学们介绍参与创新项目的心得体会,让大一新同学更真切地了解如何顺利申请并高质量地完成一个项目。学长们精彩的分享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看似遥远的项目申请变得触手可及。在学长、学姐们的鼓励下,同学们的积极性高涨,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疑惑,学长们一一作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院创新分俱乐部成立以来,努力营造本科生创新氛围,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创新活动。在上一学年中,我院各类别本科生创新项目新立项共计29项,创新项目参与人数大幅提升,20122013两个年级的学生参与已达70%以上。

另讯,2014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正在申报中,希望同学们积极申报。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