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绿色同济 青春同行”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与绿色可持续”沙龙
2014.06.09

   近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大学生创新俱乐部举行了“大学生科技创新与绿色可持续”沙龙,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昌智与分团委书记杨新老师出席,各创新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沙龙由我院创新俱乐部主席tdy主持。首先由我院的两组科技创新项目团队介绍了自己在绿色可持续背景下进行选题、调研、寻求老师指导,到锁定目标、应用测绘理论技术及仪器装备解决问题的整个过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到会的同学们分享了“科技创新”这个特殊平台上的心得体会。活动中,岳昌智副书记鼓励大家深入理解我校“建设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内涵,引导大家以“测绘科学技术的核心与可持续发展”为题目开展头脑风暴。参会同学积极提问与讨论,碰撞思维,气氛活跃,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我院大学生创新俱乐部今后还将举行多样活动,以“创新创业”平台促进测绘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