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就业信息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毕业生 就业派遣工作指南
2014.05.16


一、各流程及时间节点

1.    生源信息核对: 9--10月登陆同济大学就业信息网核对自己的各种信息是否正确,如果有错误一定要及时联系辅导员更正,学院辅导员办公电话:65989284。地点:测绘馆216室。

2.    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在毕业前由班级统一下发,请同学们按要求认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将会放入档案,跟随大家一辈子呢!

3.    填写毕业生推荐表信息:10月中旬,本科生登陆就业信息网,填写毕业生推荐表;研究生统一发放纸质的毕业生推荐表。

4.    就业去向登记,11月下旬开始,同学们自行登陆同济大学就业信息网登记就业去向,并等待学院审核。

5.    领取就业推荐表及三方协议;如果你已经拿到offer,准备签约,请前往学生事务办公室(学院216室)领取毕业生推荐表及三方协议书,并咨询相关注意事项。

6.    获取报到证:报到证将由学校集中办理或个人办理,研究生3月中下旬开始办理,凭答辩证明到测绘馆216领取;本科生6月下旬开始办理,集中统一到测绘馆216领取。

7.    最后办理离校手续,文明离校。

二、毕业时需办理的事务与提交的材料

1.户口迁移办理,离校前请及时迁出户口,办理流程请参考2014届《同济大学就业指南》第41页,或登陆同济大学保卫处(http://baowei.tongji.edu.cn)“户政服务一栏查询相关信息。

2. 必须提交的存档材料:毕业生登记表、报到证(白色联)、学位证书授予证明。交由辅导员统一放入学生档案。如自己打印报到证,务必把白色联交到学院216室档案管理负责人处。

3. 提交档案转移存放机构及地址离校前务必把档案去向或邮寄地址告诉负责档案老师,具体邮寄地址登陆http://tj91.tongji.edu.cn了解各地大学生档案管理政策及邮寄档案地址。由于各用人单位情况不同,档案寄送地址需要咨询同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三、毕业生离校循环表办理细则

(一)研究生

1. 登陆研究生院网站,在“办事指南”—“学籍管理相关文件”中下载离校循环表

2. 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办理退宿手续(四平路校区西南三楼一楼西侧);  

3. 财务处:财务处结算中心核对财务结算信息,注销校园一卡通

4.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签字;

4.1确认归还书籍资料,测绘馆419,何老师;

4.2确认交齐答辩材料,测绘馆217,倪老师;

4.3导师确认离校相关事项;

4.4归还实验室仪器设备,测绘馆115,徐老师;

4.5转移组织关系,测绘馆217,高老师;

4.6上交毕业生登记表,处理其他遗留事务,测绘馆216,杨老师;  

4.7领取学历、学位证书,测绘馆217,倪老师。

(二)本科生

1. 登录离校网(http://lx.tongji.edu.cn),查询各部门办理手续的状况,已办理显示绿色,未办理显示红色;

2. 班长统一下发《测绘学院离校循环表》;

3. 到学院各办公室办理手续;

3.1确认归还书籍资料,测绘馆419,何老师;

3.2归还实验室仪器设备,测绘馆115,徐老师;

3.3转移组织关系,测绘馆217,高老师;

3.4上交毕业生登记表,处理其他遗留事务,测绘馆216,杨老师;

3.5领取学历、学位证书,测绘馆217,谷老师。

四、备注

1. 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咨询部:地点:四平路校区经纬楼201/208/210室,电话:021-65980162/6296EMAIL: jyzx@tongji.edu.cn

2. 学院就业工作及档案管理负责人,杨老师。地点:测绘馆216室,

电话:65989284EMAILcehui@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