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18
2020年7月14日下午,中共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测绘馆206会议室召开。

    01    

学院在职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退休党员代表共5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博峰同志主持。学校组织部余清泉老师莅临列席。

    02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楼立志同志作的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多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与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同心戮力,攻坚克难,用优异的成绩谱写了我校测绘学科发展的新篇章。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建设,突出思想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巩固教育成果;深化巡视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03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珂瑜同志作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纪委共工作机制、过去四年的工作回顾和未来工作展望三部分进行了汇报。张珂瑜同志还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汇报了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04    

最后,大会按照议程和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