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概况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与国外知名学府和研究生合作交流频繁,近5年接待了来自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奥地利等各个国家高校和研究所的专家和教授76人次,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洽谈。通过内容丰富的测绘地理信息科学高端学术讲坛活动,为我院师生带来了国际先进的理念知识和技术,拓展学院国际化视野。同时近5年来,我院教师出国访问163人次,参加国际会议并作报告近60人次,参与组织国际会议若干,与国外高校建立了广泛的交流合作途径。

学生联合培养方面,我院通过与中法学院、中意学院、中德学院合作或者自主运作的方式同法国、意大利、德国和澳大利亚等诸多国家的高校开展了本科和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及非学位交流项目,与国外院校学生的交流逐年加深。近5年,学院派出研究生153人次,本科生98人次去往德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香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学习交流,为学生打造了更加广阔的国际化成长平台,促进了教学培养水平和层次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