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院学生会)接受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委员会的领导,接受中国共青团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委员会和同济大学学生会的指导、帮助,在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允许范围内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院学生会下设学术部、文体部、办公室、外联部,积极承担着表达学生意愿、维护同学权益、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促进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任务。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校学生会的指导下,在学院师生的支持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院学生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扎实开展,取得优异成绩:2017-2018学年、2018-2019学年、2021年度、2022年度获评“同济大学优秀院学生会”。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2D5D5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贾宸

undefined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王禹皓         

1F8BA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魏西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