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2021年教育思想大讨论
2021年10月8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在测绘馆206召开了2021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每位与会老师均认真准备了3分钟的发言提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共57人参加了本次讨论,因故请假的老师也都提交了书面意见和建议。冯永玖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同济大学教学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和精神,简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宣读了学校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四个主题。李博峰院长对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提出了要求,希.…
2021.10.12
黄炜教授担任ISPRS IJGI副主编
 2021年7月22日起,我院黄炜教授正式担任ISPR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o-Information(ISPRS IJGI)副主编,负责公民科学和众源地理信息(Citizen Science, Crowd Sourcing and Volunteered Geographic Information)方向的稿件。ISPRS IJGI是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hotogrammetry and Remote Sensing)旗下的国际期刊,主要发表地理信息领域的最新成果。ISPRS IJGI于2012年创刊,2020年影..…
2021.07.26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协办国际大地测量协会2021年科学大会(IAG 2021)
由国际大地测量协会(IAG)主办、中国测绘学会承办,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20家单位共同协办的IAG 2021科学大会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2日在中国北京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可持续地球的大地测量科学”,大会第一次采取线上形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提供独特机会分享科学、愿景和文化,这也是IAG科学大会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我院李博峰教授、沈云中教授、伍吉仓教授、李浩军教授、张磊教授、陈.…
2021.07.19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1年7月15日,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院长燕琴一行8人到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楼立志、院长李博峰、副院长谢欢、冯永玖,以及李荣兴教授、刘春教授等五位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调研会。双方就测绘学科现状与规划、测绘前沿方向研究、双方合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议由副院长谢欢主持。调研会上,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楼立志首先对各位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随后,中国测绘科学研究..…
2021.07.16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二)
7月8日,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观红色电影,悟百年征程》的党史学习活动,以“我的电影党课”的形式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观看了电影《1921》,以身临其境的方式感受我党创立的艰辛,感受革命先辈为追求国家独立和民族复兴,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完成了开天辟地的伟大创举,再现了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影片聚焦于1921这一年,用大量生活细节塑造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以国际化视角来呈现这段热血历史..…
2021.07.10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
2021年5月11日下午13:30,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测绘馆206室开展党史学习,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勇教授以题为《回望走过路 眺望前行路》为专题的党史学习报告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一百二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刘勇教授首先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2021.05.14
共152条 首页上页1...56789...26下页尾页 7/26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