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正式成立
2021.12.24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测绘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逃生及灭火演练活动
11月是学校“119”消防宣传月,今年消防安全月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11月23日,测绘学院邀请保卫处消防安全及防火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贾晓航老师为学院师生开展了题为《关注消防安全,警惕火灾风险;防灾胜于救灾,应急守护生命》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组织开展了消防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楼立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
2021.11.24
同济大学党委宣传部运迪副部长在我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为进一步抓好党史和“四史”学习,加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宣传教育, 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特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迪老师为我院教师作了一堂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党史之百年选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在测绘馆206室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楼立志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学校宣传督导老同志孙金花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专题学习。报告从三个方面作为切入点:一是百年来中国的..…
2021.11.18
举办课程思政午间沙龙,促进测绘工程人才培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改革举措,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全覆盖的基础上走实走深,发挥示范作用和经验交流,学院于2021年11月17日举办了关于“课程思政”建设和教学实施的午间沙龙。学院党委书记楼立志,GIS课程思政链团队冯永玖、许雄、金雁敏、刘世杰,误差理论与测量平差负责人王穗辉,GNSS团队杨玲、葛海波,测量学团队乔刚、冯金涛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楼立志老师结合.…
2021.11.18
我院博士李洪伟启程参加中国第38次南极科考
11月5日上午,中国第38次南极科学考察队乘坐“雪龙”号船离开上海,开启为期542天的科考征程。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和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分别举办了欢送仪式。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李荣兴教授、郝彤教授、谢欢教授、乔刚副教授、安璐博士、田一翔博士等师生24人,以及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王汝建教授等师生13人参加了欢送仪式。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博士生李洪伟和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周郑鹏经自然资源部选拔参加..…
2021.11.05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学习航天精神,贡献测绘力量”主题党日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总抓手”能力,2021年9月24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并联合学院其他支部的教工16名党员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以下简称“八院”),开展了“学习航天精神,贡献测绘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八院科技委党总支领导和专家陪同下,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教工党员先后参观了上海航天展览馆、上海卫星装备研究所和上海航天设备制造.…
2021.10.28
共152条 首页上页1...45678...26下页尾页 6/26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