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伍吉仓教授荣获同济大学“师德师​风优秀教师提名奖”
         9月9日,同济大学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礼堂举行,我院教师伍吉仓教授荣获同济大学“师德师风优秀教师提名奖”,是我院三年来第二位获得该项荣誉的老师。伍吉仓教授执教二十余年来,以传道授业解惑为己任,常年勤恳从事教学工作,以探求科学真理为目标追求,工作中严谨求实,刻苦努力,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不断提高自身师德修养、提高专业理论水平,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努力争做四有好老..…
2022.09.10
我院杨哲老师入选2022“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
        2022年8月29日晚,2022“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 颁奖典礼在上海市浦东城市规划和公共艺术中心举行,35位获奖者以及15位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在现场正式揭晓。同济大学8位青年教师获奖,4位青年教师获得提名奖。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教师杨哲博士获奖,获奖领域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从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人民生命健康等战略方向,选拔35名获奖者和15..…
2022.08.31
测绘工程-应用物理学双学位项目招生
一、项目与学院简介同舟共济,格物穷理;帷幄前沿,经天纬地。欢迎对测绘工程和应用物理学感兴趣,有志于在天空地海智能感知与探测领域从事航天遥感、卫星导航、地理信息等的前沿科学研究、高新技术研发与重大工程服务的同学,申报“测绘工程-应用物理学双学位项目”(双学位班)。申报范围为工科试验班(信息类)和理科试验班的大一新生。本项目是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测绘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联合获批的上.…
2022.07.31
我院师生参加全国测绘类教学与创新创业大赛,获特等奖4项
2022年全国测绘类青年教师讲课与教学创新比赛在苏州闭幕,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在合肥闭幕。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教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学生代表队获得特等奖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金雁敏老师(地理信息系统)获得教学创新一等奖,杨玲老师(现代测量数据处理方法)获得教学创新二等奖,王超、宇洁、黄荣老师获得讲课比赛二等奖,获奖数量历年最多。许雄、冯永玖等老师带队参加科技论.…
2022.07.25
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云返校”活动
为庆祝同济大学115周年校庆,同济测绘学科创办90周年暨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成立10周年,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于5月21日举办了校友“云返校”活动。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同济测绘校友齐聚线上,围绕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等问题展开讨论。“云返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楼立志主持,活动首先由同济大学副校长童小华教授致欢迎辞,院长李博峰教授介绍学院发展情况。童小华副校长致辞李博峰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返..…
2022.05.27
同济测绘九十周年学科发展高端论坛
        2022年,同济大学迎来115周年校庆,同济测绘学科迎来90周年庆典,恰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建院10周年。为弘扬学科精神、共商学科发展,定于2022年5月24日至5月31日举办同济测绘九十周年学科发展高端论坛(线上)
2022.05.22
共152条 首页上页123456...26下页尾页 4/26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