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学“两会”精神 促自身发展
日前,根据校党委研工部关于新学期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在学院院党委的指导关心下,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学两会精神,促自身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学习座谈活动。第一支部研究生党员同学收集整理了大量“两会”知识及同学们关心的社会热点素材供大家在会前学习思考。座谈会上,党员同学们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整改工作对学院发展的切实促进谈起,结合对“两会”精神的学习畅谈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
2014.04.22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邀请Esri进校园举行学术交流活动
日前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邀请Esri进校园举行了学术交流活动,学院院长童小华教授接待了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乾乾、技术应用服务及咨询部总监许春杰一行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也商讨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相关意向。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Esri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唯一分支机构。作为全球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IS)平台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的空间信息产业发展,不仅将国外先进.…
2014.04.15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在同济园樱花盛开的时节,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为2014届研究生举行了简朴的毕业典礼。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教授参加典礼并致辞。伍江副校长和学院领导一起为身着博士、硕士服的同学们拨穗,合影留念。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今年有近60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毕业,他们顺利地完成各项学习要求,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以100%的就业率,满意而信心十足地奔赴深造和工作的各个岗位。    典礼上,伍江副校长和童小华院长分别为同学们深情致辞..…
2014.04.01
学校召开“三八”节庆祝大会 表彰先进
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表彰新一批荣获2013年度全国、上海市、上海市教育系统及同济大学各级各类荣誉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常务副校长陈以一,校党委副书记、校妇工委主任马锦明出席会议,向学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为获奖者颁奖。   我院王穗辉老师家庭获评2013年度“同济大学阖家齐飞模范家庭”,谷雅萍老师获评2013年“同济大学妇女工作先进个人”,..…
2014.03.08
测绘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3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认真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去年七月以来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并动员和部署下一步工作。副校长伍江、第四督导组组长金正基及督导组成员张艳丽、肖辉、孙烨晨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楼立志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讲话,院长童小华主持大会。    .…
2014.03.08
我院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作专题汇报
加强党管人才工作,实行校院两级人才工作管理机制,基于学科规划编制人才队伍建设计划,在1月7日召开的同济大学2013年度人才工作会议上,三项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工作的新举措提出,并征询意见。校党委书记周祖翼、校长裴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校长陈以一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校领导马锦明、姜富明、江波、伍江、蒋昌俊、方守恩等。我院童小华院长、楼立志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童院长在会上代表学院作了题为“测绘学..…
2014.01.09
共152条 首页上页1...2223242526下页尾页 25/26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