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测绘跨界&创业与就业的可持续发展思考——“思享绘”读书社“跨界思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2014年7月6日,由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思享绘”读书社主办的交流活动在测绘馆208圆满举行。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测绘跨界&创业与就业的可持续发展思考”,同学们就测绘学科发展、自身成长成才与创业就业等问题,大胆畅谈心中的所思、所感,展开头脑风暴,进行广泛交流。来自不同本科院校、不同年级、不同专业方向的20位本科、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活动。交流会上,主持人汪大超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宗旨,邀请大家开拓思维,放眼..…
2014.07.09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欢送2014届本科生毕业
2014年6月24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2014届本科班主任、部分教师及学生家长共同出席了简朴而充满温情的仪式。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童小华院长和楼立志书记分别在仪式上致辞,他们向2014届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取得学位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学院培养出的一批批杰出的测绘精英为榜样,毕业后要不忘同济测绘人的使命,努力发扬卓越品质,不断创造新的.…
2014.06.26
基于空间技术的特大型桥梁变形监测中英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6月23日,由我校承办的基于空间技术的特大型桥梁变形监测中英研讨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方守恩教授出席并致辞,国家科技部遥感中心景贵飞副主任、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科技创新领事Tim Standbrook,英国诺丁汉大学前副校长Alan Dodson教授、英国ForthBridge大桥管理局技术总监Barry,中国测绘研究院副院长王权教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院长童小华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测绘学院副院长王坚教授等分别就科技创新技术、政府间合作和..…
2014.06.25
“绿色同济 青春同行”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与绿色可持续”沙龙
   近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大学生创新俱乐部举行了“大学生科技创新与绿色可持续”沙龙,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昌智与分团委书记杨新老师出席,各创新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沙龙由我院创新俱乐部主席tdy主持。首先由我院的两组科技创新项目团队介绍了自己在绿色可持续背景下进行选题、调研、寻求老师指导,到锁定目标、应用测绘理论技术及仪器装备解决问题的整个过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到会的同学们分享了“科技创新”这.…
2014.06.09
我院李一鹤同学获得“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奖”
   我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李一鹤同学的学位论文《GPS/INS组合定位定姿模型与软件》荣获“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奖”,指导教师为沈云中教授。该奖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学位委员会颁发
2014.06.03
2014年第七届“拓普康.索佳”测量杯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日前,由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学联主办、11级同学协助承办的第七届“拓普康.索佳”测量杯系列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测量杯”作为测绘学院学生传统品牌活动已经持续7年之久,本次活动以“仰望北斗,测星绘影”为主题,涵盖 “专业交流、科普宣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板块,将以一系列紧张刺激、丰富有趣的课外第二课堂活动为全院学生打造一个专业思想碰撞,创新创业交流,才艺激情展示的平台。“拓普康.索佳”测量..…
2014.05.30
共152条 首页上页1...212223242526下页尾页 23/26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