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民族团结展风采-- 测绘学院院足球队喜获2014年同济大学“友谊杯”足球赛亚军
2014年5月27日,同济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举办之际,2014年校“友谊杯”足球赛决赛在人工草坪打响。决赛由我院足球队对阵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足球队,虽然最终以0:2不敌强劲对手,但亚军的佳绩也是学院的历史性的突破!运动健儿的团结拼搏精神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值得铭记和称赞! “友谊杯”足球赛是同济大学校级的校内足球赛事,参赛队伍由各学院学生组成,每年举办一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足球队由藏族、维族和汉族学生共.…
2014.05.30
我院教师员工在同济大学第42届校运会上喜获佳绩
    5月27日同济大学举行了第42届校运会,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教师员工参赛,在所有参赛项目中均获佳绩,可喜可贺!    本届校运动会我院教职工踊跃参与,每一个比赛项目均有报名。值得一提的是团体项目拔河比赛,青年教职工一马当先,学院领导、教授、纤细的美女当仁不让,大家齐心用力,奋力拼搏。赛场上热烈的掌声、鼓劲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本次运动会上我院队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更充分展现了测绘人对集体的真切热..…
2014.05.30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校庆系列活动
在同济大学107周年校庆之际,也恰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成立两周年,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高端学术讲坛邀请中外专家、教授到访,为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讲座报告,并商谈了合作事宜。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前主席(2000-2004)John Trinder教授应邀作题为“Dynamic Block Based Smoothing Parameter Estimation to Manage the Contribution of the Spectral and Contextual Info.…
2014.05.22
我院辅导员在“2014同济大学辅导员定西支教报告会”上作报告
    5月13日下午,“同舟共济共筑梦想——2014年辅导员定西支教报告会”在我校四平路校区大礼堂举行。定西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景璀,我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报告会。作为曾经参加过定西支教的辅导员代表,我院辅导员王震主持了报告会,杨新老师应邀在报告会上发言,包括测绘学院2013级同学在内的近20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
2014.05.16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前局长徐德明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5月8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前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前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徐德明来校考察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方守恩代表学校欢迎徐德明一行的到来,并陪同走访了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设计创意学院等。    徐德明一行参观了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的实验基地和最新测绘装备,听取了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特别是近年来在国家地理信息局领导支持下取得的成绩,并与学院..…
2014.05.12
测绘学院学生代表我校参加2014 ASRTU中俄大学生小卫星青年研习营
2014年4月7日,由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谢欢老师带队,博士生李巍岳、张益泽,硕士生马绪灜四人组成的学术交流团代表同济大学赴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参加“2014 ASRTU中俄大学生小卫星青年研习营——阿斯图小卫星青年学生科技创新论坛”活动。本次论坛活动是2014中国-俄罗斯交流项目的一部分,由阿穆尔国立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主办,在美丽而又富有朝气的俄罗斯远东第三大城市——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召开。研.…
2014.04.23
共152条 首页上页1...2223242526下页尾页 24/26 到第 跳转